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综述:西亚高歌猛进 香港52年后再入复赛

2010年11月11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州亚运会足球项目小组赛末轮的赛事拉开战幕,来自D组、E组和F组的十二支球队展开较量。在D组中,卡塔尔队2-0科威特队,新加坡队1-4印度队。在E组中,阿联酋队3-0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香港队4-1孟加拉队,52年后再次杀入亚运足球项目的复赛。在F组中,阿曼队2-0巴基斯坦队,泰国队0-0马尔代夫队。

E组:阿联酋队3-0乌兹别克斯坦队

在E组末轮的一场较量中,来自西亚的阿联酋队3-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了小组头名。此役上半时,阿联酋队的艾哈迈德-哈利勒和穆萨比为球队攻入两球,阿联酋队以2-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比赛进行至第77分钟,艾哈迈德-哈利勒为阿联酋队将比分改成为3-0,而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至此,获得E组头名的阿联酋队将在1/8决赛中迎来D组次名科威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E组第三。

中国香港队4-1孟加拉队

在E组的另一场较量中,中国香港队4-1孟加拉队。收获两胜一平的中国香港队因净胜球少于阿联酋队,所以获得了E组次名。而在1/8决赛中,中国香港队将迎来F组头名阿曼队。此役上半时,中国香港队的10号球员欧阳耀冲梅开二度,鞠盈智也攻入一球,而孟加拉队则由爱纳姆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以3-1领先。下半时比赛中,替补球员陈文辉为中国香港队又入一球,而4-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香港队在1958年亚运会之后,第一次杀入亚运会足球项目的复赛。

D组:卡塔尔队2-0科威特队

在D组末轮的一场较量中,身为卫冕冠军的卡塔尔队2-0科威特队。收获两胜一平的卡塔尔队获得了D组头名,科威特队位居小组次名。此役第30分钟,卡塔尔队的阿卜杜拉-阿米兹为球队打破僵局。赛至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卡塔尔队的艾哈迈德又入一球,而比分也最终锁定在2-0。在1/8决赛中,卡塔尔队将迎来获得B组、E组、F组第三名的一支队伍,而科威特队将迎来阿联酋队。

新加坡队1-4印度队

在D组末轮的另一场较量中,新加坡队意外的以1-4的比分负于印度队。在比赛中,印度队由杰韦尔、辛格-巴赫万特、吉本-辛格和马尼什连续攻入四球,新加坡队直到第85分钟时,才有罗振纶扳回一分。最终新加坡队还是以1-4惨败于印度队,不得不接受排名垫底的命运。

F组:泰国队0-0马尔代夫队

在F组末轮的一场较量中,泰国队以0-0的比分和马尔代夫队互交白卷。在此役中,泰国队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但却连连错失。至此泰国队以一胜两平获得了F组次名,其将在1/8决赛中迎来B组次名。

阿曼队2-0巴基斯坦队

在F组末轮的另一场较量中,来自西亚的阿曼队以2-0击败巴基斯坦队。收获两胜一平的阿曼队因此获得了F组头名,其将在1/8决赛中迎来中国香港队。此役上半时第11分钟,阿曼队的穆巴拉克-盖拉尼为球队攻入一球,赛至第65分钟时,阿曼队的瓦利德攻入第二粒进球。最终阿曼队以2-0战胜了巴基斯坦队。(文初)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