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日本队进入备战状态 北岛:来了就要拼尽全力

2010年11月11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队进入备战状态 北岛:来了就要拼尽全力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各国的运动员们都在加紧最后的备战。在昨天亚运村举行的欢迎仪式上,日本拳击运动员川内将嗣就表示自己“情绪慢慢高涨起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全部实力都拿出来。”

几天前入住亚运村的日本游泳队,今天在奥体中心的游泳馆进行了首次训练。在接受日本《朝日新闻》采访时,日本名将,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双冠王 北岛康介对游泳池赞赏有加:“游泳池游起来感觉很舒服,说游的时候没有一点疲惫是撒谎,但是真的是感觉不到什么疲劳。既然来到这里,就一定要竭尽全力。”

体操方面,男子体操队今天也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进行了公开训练,雅典奥运会团体金牌获得者水岛寿思等选手对器具的触感进行了熟悉。日本体操男团是被分到了第一组,将在13日上午九点半进行第一场比赛,主教练立花泰则向记者透露他们今天早上四点半就起来进行状态的调整,旨在“首先要扎实地把团体赛打好”。

而另一方面,乒乓球队和柔道队在今天下午抵达广州,在中国拥有很高人气的女子乒乓球运动员 福原爱笑着告诉记者,“2008年在广州参加乒乓球世锦赛的时候就听说两年后亚运会将在这里举行,那时候就想着要是能来参加就好啦,希望这次能打出个好的成绩,再次喜欢上广州”

在昨天欢迎仪式之后的日本代表团记者招待会上,日本代表团也受到了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当被问及日本代表团此次亚运会金牌目标数时,领队市源则之雄心勃勃地回答道:“最低也要超过上届的50枚金牌,希望能取得60枚以上金牌,我们的目标是超过韩国。”

(见风飞扬)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