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入住亚运村 年轻队员将获得机会

2010年11月11日21:17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中国女足11日中午入住亚运村,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多新队员都会得到表现的机会。


  中国女足是结束了在三水的集训后来到亚运村的,因为伤病,老队长、中场核心毕妍(微博)最后时刻无缘本届亚运会,加上之前因伤退出的另一位老将 韩端,征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足成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年轻球队。

  李霄鹏表示,广州亚运会对于绝大多数队员来说,都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我告诉队员,大家都别紧张,从容面对比赛。核心队员相继缺阵,李霄鹏准备把机会更多地留给年轻球员,他说,所有的球星都经历过新人阶段,我会多给年轻队员表现机会。

  女子足球比赛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在北京、广岛和曼谷都获得了冠军,此后每况愈下,2002年釜山亚运会获得银牌,到了多哈只收获第三名。

  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足与约旦队、越南队和韩国队分在一组,三场小组赛的比赛日分别是14日、16日和18日,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最值得关注的亮点

马文辉:用亚运会来检验奥运冠军恢复情况

亚运会:中国香港胜孟加拉国组图

马尔代夫:“亚运会上如能获得奖牌,可是件举国欢腾的大事!”

马来西亚台球队望打入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

温家宝将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