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霍震霆:没郭晶晶也会看跳水 广州是我的家乡

2010年11月11日20:56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广州站亚运火炬传递首日,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担起末棒重任,压轴出场,圆满结束了首日传递活动。在本次广州市区的火炬传递中,霍震霆与其弟、第171棒火炬手霍震寰组成了“兄弟连”,加上此前在中山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大儿子霍启刚、在南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三弟霍震宇,一向热心体育事业的霍家一门四杰都成为了广州亚运会火炬手。

“很激动,这是给予我的最大的殊荣。其实我也是广州人。”面对媒体,霍震霆也感性了一回,他认为,广州亚运会将会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亚运会,“广州是我的家乡,而我今天跑的这一百米也是代表香港人对广州的友情。”

在场记者都很关心,没有了 郭晶晶,霍震霆是否还会到现场看跳水比赛,对此,他回应:“什么比赛都会看。”他说,自己除了是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也是香港奥委会主席,所以希望看到香港队拿到好成绩。与霍震霆相比,其弟霍震寰虽然也是当天的火炬手,但显然不太愿意面对媒体,一家人四个都当了火炬手,他只说,自己是广州人,算是为广州出一份力。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