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4000万余条文规范亚运赛风 呜呜祖拉进入赛场

2010年11月11日20:4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期间,有超过400万人次观众将进入赛场观看比赛。日前,广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友泉在亚运新闻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亚运期间,志愿者将在赛场外免费派发《亚运文明观赛指南》小册子,并向市民发送4000万余条文明观赛宣传短信。

张友泉介绍,为保证观赛秩序,比赛期间,禁止携带哨子、呜呜祖拉等物品入场,同时,场内实行禁烟规定,火机火柴等物品也不得带入场内。据了解,乐器,软硬包饮料及大量易投抛食品、球、球拍、飞碟及类似物品;旗杆、非参赛国家或地区旗帜,展开面积超过2米×1米的旗帜,横幅和标语等物品也在安检禁止带入物品之列。

据介绍,进入赛场的观众,由赛场志愿者进行引导和提示,在赛场过程中,如有观众进行不文明行为,先由志愿者进行提示和劝阻,如果无法劝阻将由安保人员处理。不过张友泉表示,观众要提前退场是他个人的自由,观众可由志愿者引导退场。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