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日本媒体猜测亚运点火人:郎平邓亚萍最可能

2010年11月11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媒体猜测亚运点火人:郎平邓亚萍最可能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万众瞩目的亚运会开幕式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继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的开幕式之后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会给全世界亿万观众奉献出怎样的精彩,答案明晚即将揭晓。作为历届开幕式的最大亮点之一,圣火的点燃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明晚谁将点燃亚运圣火,素以敏捷著称的日本媒体也给出了自己的猜测。

日本《时事社》在其网站上如下报道:

郎平 邓亚萍的其中一人很有可能在12日晚上点燃亚运圣火。郎平现年49岁,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那支中国女排的王牌队员。而邓亚萍现年37岁,分别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的奥运会上包揽女子乒乓球的单双打冠军。两人成为主火炬手的可能性都非常大。

郎平2008年从美国女排主教练的职位上退任以后就一直担任广州女排的主教练,而邓亚萍则因为“广州媳妇”的身份在此次亚运会中担任宣传委员的职务。

组织委员会庆典文化活动部的何继青部长在11日的记者招待会中说道:“谁将是最终的主火炬手是最高机密,此次开幕式将会是一次让人震撼的庆典,敬请大家期待。”

明晚八点,到底谁将举起点燃亚运圣火的火炬,让我们拭目以待!(见风飞扬)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