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奥委会接待中心广州揭幕 将成中国代表团基地

2010年11月11日19:00南方日报梁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昨天上午,中国奥委会设立在广州正佳广场的“广州亚运会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广州亚运会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也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之家”。这是中国奥委会继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之后,再一次延续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设立“中国之家”的传统。在这里,中国奥委会将举办多项新闻发布、接待、庆祝活动,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的服务基地和“温馨港湾”。亚运会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地点设在广州正佳广场内,占地12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运营时间为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28日。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