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羽毛球游泳一票难求 旅行社推赛事观光团

2010年11月11日18:56南方日报蔡华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通讯员/梁婕)广受关注的广州亚运会将于明日盛大开幕,精彩赛事吸引着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笔者了解到,不少旅行社也趁机推出热门赛事的“观赛团”,市场反应十分热烈,一些热门赛事如羽毛球、游泳、跳水、田径等一推出即爆满。业内人士表示,不少热门赛事门票已经“一票难求”,而乒乓球、体操、台球、射击、武术、网球等观赛团尚有名额。

中国队强项赛事最受关注。据了解,这些项目的门票最早售罄、观赛团也最快爆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队实力强,也跟广州人的羽毛球、游泳的民众运动氛围良好有关。“热门的赛事从预赛到决赛,都受到热捧,最早爆满的是羽毛球比赛,到今天,还有客人一定要参加羽毛球的观赛团,实在是太困难了,是一张票一个名额都没有了。”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