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担忧姚明伤情 称火箭需要大姚做关键先生

2010年11月11日1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 踏上客场之旅的火箭初赛不利,面对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队,他们不但以91比98输掉了比赛,而且姚明还在首节被奇才队中锋麦基弄伤了左腿肌腱。

之后,姚明立马给予恢复,称自己没有伤到骨头,左脚踝受伤的地方也不是去年他接受手术的位置。赛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以下就是对他文章的摘译:

当姚明蹒跚着走向更衣室之时,你会忍不住去想象接下来最糟糕的情况,因为这样的场面我们以前已经见过无数次。

不久后,受伤之初,消息传来说姚明很可能在之后回到球场。阿德尔曼之后之后还被提醒说,下半场姚明可能会回来。中场休息的时候,火箭总经理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在场边聊天,于是我过去询问姚明受伤的地方是不是他去年接受手术的位置,对此莫雷说他拒绝我这个愚蠢的问题。

结果表明,我问的问题并不愚蠢,姚明受伤的地方并不是去年他接受手术的位置。但姚明也非常谨慎,他说伤情究竟如何要等到明天检才能知道。出言如此谨慎也和他看到球队遭受了太多的失利不无关系。

姚明离开之后,火箭的防守开始松懈,内线的防守尤其如此,对后场篮板的控制,火箭队内线也做得并不好。比赛最后时刻,他们再一次习惯性崩盘。

“我们必须打出更有效的进攻,”阿德尔曼赛后表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找到终结者。但现在我们还处在寻找中。”

姚明实际上有能力成为火箭队关键先生,至少在进攻端。但他今天却的状态一般,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没有出手,但这并不能否认他他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但到目前为止,火箭还不知道姚明能不能继续呆在场上。上赛季,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取得了不少胜利,但本赛季有了他,他们却不知道如何取胜。

大多数NBA比赛的胜负都取决于第四节,同时第四节的能力也展现了一个球队的实力。火箭如今1胜6负,这不是因为姚明第一节就离开球场的缘故。但对火箭来说,姚明的受伤让他们在这场比赛当中付出了极大地代价。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