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开幕式烟火数量超08奥运 广州亚运创三大记录

2010年11月11日17:24深圳新闻网-晶报 钱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钱擎)昨天上午,亚组委在亚运城主媒体中心召开了亚运会筹备情况通报会,记者获悉,开幕式上,焰火总数会达到16万发,比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都多,其中3项特别创意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介绍,本届亚运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亚奥理事会的45个成员全部参赛,再次实现了亚奥理事会大家庭的团聚;二是设置竞赛项目最多,共设置包含28个奥运会项目、14个亚洲特色非奥项目总共42个竞赛大项、476个比赛小项;三是参赛人员多,报名运动员达到10156人,参加赛会的技术官员超过4000人。

(晶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