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主题公园开馆 开赛后亚运冠军将参与互动

2010年11月11日17:20深圳新闻网-晶报特派记者 钱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主题公园开馆 开赛后亚运冠军将参与互动

晶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钱擎)作为羊城亚运的赛时文化活动之一,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上图)昨晚在宏城广场举行隆重的开馆仪式,据悉,开赛后将陆续有亚运冠军来此,与市民见面、分享科技魅力。

主题公园占地两千平米,外形酷似以三原色为色调的魔方。“绿色盒子”是亚运总动员区,亚运推广场景在360度环屏显示;“红色盒子”是欢畅运动场区,该区域打造成篮球圣殿的形象;“蓝色盒子”是创意生活空间区,呈现3D与多媒体技术融合的奇妙与精彩……赛时期间,“快乐魔方”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每天两台亚洲风情和岭南风韵文艺表演将上演,还将有亚运冠军到此与市民见面。

(晶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