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跑轰大战勇士笑到最后 小斯大两双难救尼克斯

2010年11月11日17:0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战绩不错的勇士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他们顶住了尼克斯最后的反扑,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此战之后他们已经6胜2负,战绩可喜。大卫-李17投11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 斯蒂芬-科里拿下25分6篮板8助攻的全面表现, 蒙塔-艾利斯复出拿下了22分。

开场大卫-李接蒙塔-埃利斯助攻运球突破大力灌篮得手,勇士队4-0开局,尼克斯不甘示弱,威尔森-钱德勒上篮三分连续命中,尼克斯一波攻势以16-9反超。随后大卫李表现神勇,接连突破投篮命中,单节砍下12分,勇士队以34-32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比分依然焦灼,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半场结束大卫李11投7中14分5篮板。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9投5中16分5篮板,上半场勇士凭借替补稍高一筹的表现,60-56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大卫李持续了第一节的良好手感,连续中投得手,埃利斯和库里也纷纷添柴加火,第三节勇士队火力全开,而尼克斯找不到稳定的得分点,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仅仅得到了10分,第三节还剩不到4分钟时,勇士队已经以85-66领先达到19分之多。但是随后勇士便陷入了得分荒,4分钟仅仅得到4分,而尼克斯依靠 雷蒙德-费尔顿和小斯的罚球,连续追近比分。第三节结束前菲尔顿的一记三分把比分追回到89-81,尼克斯还有一线生机。

第四节尼克斯试图反扑,钱德勒投篮罚球连续得手追近比分,而库里也连续远射得手予以还击,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第四节剩下5分钟官方暂停时,尼克斯仍然以96-107落后11分。但是随后小斯开始发挥,跳投罚篮连续得分,并跟钱德勒连续封盖了勇士队的投篮。托尼-道格拉斯篮命中打成2+1,小斯也造成库里犯规打成2+1,比赛还有三分钟时双方以107-107战平。比赛还有两分钟时, 布兰登-赖特成为了奇兵,他先是接蒙塔埃利斯助攻投中超远三分,随后又抢得前场篮板上篮命中,连得5分,帮助勇士队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时以116-113领先了三分。随后小斯虽然投中一记三分,但是勇士稳健的罚球使他们以122-117保住了这场胜利。

尼克斯方面小斯拿下了33分10篮板的两双。钱德勒拿下27分,菲尔顿拿下20分6篮板6助攻,尼克斯憾负,战绩跌倒3胜5负。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