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AC米兰超越拉齐奥 登顶意甲积分榜

2010年11月11日16:4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11月10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0日进行了9场比赛,原居积分榜榜首的拉齐奥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失利,AC米兰队3:1主场轻取巴勒莫队,从而以1分优势成功超越拉齐奥,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


  为了这一天,AC米兰已经等待了近两年。不过他们也付出了惨痛代价:帕托和因扎吉均在对战巴勒莫队的比赛中相继受伤,更有可能将缺席14日迎战国际米兰队的“米兰德比”。

  帕托在开场后第19分钟头球为AC米兰先下一城,然而第65分钟他突然抓住右大腿倒地不起,被迫下场。替补上场的因扎吉也未能在场上奋战到最后一秒,在第80分钟他也扭伤了左膝而提前告别了本场比赛。

  巴勒莫队在第63分钟扳平了比分,巴奇诺维奇门前右脚凌空抽射,球贴草皮蹭入了球门左下角。AC米兰随后先在第77分钟由安布罗西尼赢得点球,伊布拉西莫维奇主罚命中再度领先,后又在第83分钟凭借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禁区内推射锁定胜局。

  拉齐奥队以0:1爆冷不敌“升班马”切塞纳队,让客队痛失榜首宝座的一球产生于距比赛结束仅有5分钟时,帕罗洛门前抽射得手。

  上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与莱切队1:1战平,积分跌落至第四位。在那不勒斯队1:0小胜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中,阿根廷前锋拉韦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客队跻身积分榜前三。

  在当日的其余比赛中,“老妇人”尤文图斯队1:1客场逼平布雷西亚队,卡塔尼亚队1:0小胜乌迪内斯队,切沃队主场与巴里队互交白卷,热那亚队1:0击败博洛尼亚队,罗马队3:2力克佛罗伦萨队。
意甲:AC米兰胜巴勒莫组图

意甲:罗马击败拉齐奥 AC米兰3:2超国米 尤文3:1

AC米兰正式求购皇马10号 钦点必买1人被标3000万

欧冠:AC米兰平皇马组图

齐达内接受穆里尼奥邀请 客战AC米兰担任皇马助教

意甲:AC米兰胜那不勒斯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