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仰泳名将为亚运修改动作 期待突破中国封锁

2010年11月11日15: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亚运会的泳池,中日对抗是在主旋律。其中,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日本队并非全无还手之力,仰泳名将寺川绫期待能够突出重围。

多哈亚运会,中日女子游泳项目金牌对比为13比5,中国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四年之后,中国队实力有增无减,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中国队在蝶泳、自由泳和混合泳方面绝对强势。

而仰泳是日本队为数不多的可以与东道主平分秋色的项目。其中,寺川绫目前保持着女子100米仰泳的短池世界纪录。

为了打好这次亚运会,寺川绫此前专门修改了技术动作。“主要是增加挥臂幅度吧,以及提前挥臂时间。”寺川绫坦言当教练提出改变技术时,她怀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但是通过观看技术录像以及不断的训练,慢慢得认可了教练的这一决定。她非常有信心能够在广州发挥出全部的水平。

但寺川绫要想夺金并不容易,在50米和100米仰泳项目,她将受到 赵菁 高畅两人的夹击。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