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红发亮相将与张琳PK 蛙王北岛低调抵穗

2010年11月11日14:58广州日报黄越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红发亮相将与张琳PK 蛙王北岛低调抵穗

朴泰桓

朴泰桓红发亮相将与张琳PK 蛙王北岛低调抵穗

北岛康介

4金目标2金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 随着韩国和日本代表团相继抵达广州,这两支团队中人气最高的选手朴泰桓和北岛康介也都随行抵达。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朴泰桓居然顶着一头红发亮相。或许是4年前的一战成名,让朴泰桓对亚运会有着特殊的感情。

朴泰桓染红发

在韩国队抵达广州后,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表示,韩国的目标是奖牌榜第二。肩负夺金重任的朴泰桓,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就凭借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个单项冠军当选亚运最佳男运动员。时隔4年,如今的朴泰桓已经升级成为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韩国体坛人气最高的偶像运动员。据韩媒报道,朴泰桓是在出征前才将自己的头发染成红色。

朴泰桓将参加7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他和中国名将 张琳将在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4个项目上正面交锋。

北岛低调到广州

和朴泰桓的高调亮相相比,日本体育界的全民偶像北岛康介则选择了最低调的方式。为了避开机场太多媒体的采访,北岛康介和日本游泳队以及日本羽毛球队等180人的队伍选择了由日本飞到香港后,转乘火车来到广州。

凭借北岛康介的资历,已经连续第4次征战亚运会的他可以说是亚洲泳坛最有分量的人物了。在广州他的目标包揽蛙泳项目的双冠。据悉,北岛康介已经决定要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面对实力强劲的北岛康介,中国队目前的蛙泳选手中还很难找到有实力挑战北岛的,而韩国队在该项目上也不可能对他构成威胁。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