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代表团首席医务官:刘翔状态不错 参赛没问题

2010年11月11日14:56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首席医务官、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李国平昨天透露,自去年复出以来,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康复状况非常不错,广州亚运会上尽管还无法达到巅峰时的状态,但正常参赛应该问题不大。

李国平说,刘翔受伤后,国家体育总局与上海市联合组成了专门的医疗康复小组,协调国内顶尖的医疗和康复专家进行会诊。同时,定制高科技的跑鞋,设计个性化的训练计划,通过这一系列的方法来帮助刘翔恢复。亚运会期间,刘翔的训练和康复都将有专人负责。

“刘翔的脚伤是长期训练逐步形成的,属于慢性损伤,因此手术后的康复也不能急于求成,要给他一个宽松的康复环境。亚运会上只要他能愉快、放松地比赛就可以了。”李国平说。

(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