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痛打格里芬七寸 法国跑车率GDP全速前进

2010年11月11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GDP三老组合(吉诺比利+邓肯+帕克)领衔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今日主场轻松击败快船,迎来五连胜。马刺GDP组合中,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分别得到22分和21分,其中帕克还送出9次助攻,虽然邓肯只有6分和6个篮板进账,但石佛在有限时间内遏制了09年状元格里芬,GDP三老组合继续推动着马刺前进。

在本月2号的比赛中,这位先后两代状元曾相遇,邓肯虽然在数据上稍逊格里芬一筹,但在格里芬表现虎头蛇尾,邓肯依靠最后时刻扎实表现帮助马刺取胜。本场比赛里,格里芬号称扥肯接班人,遇到本尊露了马脚。数据上邓肯稍逊于格里芬,但石佛都是打得恰到好处,两次和格里芬一对一中都胜出。为了节省体力,邓肯上场时间不多,但在仅有的24分钟内石佛教训了晚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比分胶着,马刺58-59落后,邓肯连续两次单挑格里芬成功,连得四分,帮助马刺扭转局面,从落后一分到领先七分,有石佛在场,马刺全队表现就是不一样。

不管湖人的科比+费舍尔,还有凯尔特人的朗多+雷-阿伦,本赛季马刺帕克+吉诺比利后场组合才是联盟最强的,本赛季帕克和吉诺比利场均助攻和得分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帕克本赛季初刚与马刺完成四年5000万美金续约,这个赛季法国人状态大好,场均8.3次助攻为职业生涯最高值,本场比赛再次送出9次助攻。帕克率领下,马刺进攻推进速度变得更快,本场比赛杰弗森和吉诺比利得分均为20+,杰弗森更是在法国人激活下本赛季重生。

法国人表现最出色的在于下半场,他在比赛节奏掌控上很出色,除了以前阵地进攻的推进外,他快攻更是栩栩如生,经典跳投,上篮得分,让快船新秀控卫布莱索吃尽苦头。28岁的帕克是GDP组合中最年轻的一个,新赛季开始前他深知在全队中作用,马刺的后邓肯时代渐渐要由这个法国人来做主。

吉诺比利接近34岁了,同样在夏季完成续约,本赛季曼努场均21.8分是职业生涯最高,每场比赛要命中三个三分球,本场比赛里阿根廷人三分球5投3中。其中在第四节里一人拿下八分,34岁的阿根廷人防守不留余力,全场4个篮板1抢断1个盖帽,让快船砍下18分的巴特勒在第四节仅靠罚球得到一分。

GDP组合逐渐向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巨头靠拢,效率和年龄成正比,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在开赛取得五连胜了,他们就是在不经意间给你们惊喜。

(青椒)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