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无缘8强

2010年11月11日14:45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孔宁)虽然中国女排昨天在日本东京以3比0击败秘鲁女排,但依然无缘女排世锦赛8强,仅以小分的微弱优势勉强晋级12强。这也是中国女排36年来的历史最低谷。

  面对整体实力有限的秘鲁队,中国队打得也并不轻松。在以25比17、25比22和25比21战胜对手后,中国女排在本次世锦赛复赛阶段的战绩为3胜4负,与土耳其、波兰和韩国3队同积10分。不过,土耳其队小分最高,最终排名E组第4晋级8强,而波兰队和中国队分列第5和第6,只能晋级9至12名排位赛,而韩国队则因小分最低,仅列小组第7,无缘12强。

  本届世锦赛,是中国女排自1994年世锦赛获得第8名以来,首次无缘世界三大赛的8强,也是自1974年获得世锦赛第14名之后又一个历史最差战绩。J087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