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王大雷:为微博事件表深深歉意 希望改过自新

2010年11月11日14:44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日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就“王大雷微博骂球迷”一事正式表态:王大雷必须停赛反省。在昨晚对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门将王大雷首发位置被张世昌取代,赛后,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趁这次机会向全中国的球迷公开道歉。

他说:“首先,我要感谢场上14名球员拼下了这场比赛。然后,我对微博事件在此对全中国的球迷表达深深的歉意。因为我不负责任的言论,影响了中国代表团的声誉和中国运动员的形象,是我的过错。希望全中国的球迷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王大雷说这话时表情严肃,还特意补充了一句。“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和到场的记者。这不是一次形式,是一次诚挚的道歉。谢谢。”

在此之前,亚运代表团昨天下午正式表态,决定严肃处理王大雷一事:一、停赛反省;二、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三、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据悉,蔡振华副团长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足球队全体会议,并指出代表团不能容忍球员辱骂球迷的行为。在会上,王大雷也进行了自我检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中国队主教练孙卫也表示,王大雷的举行伤害了中国代表团的形象,也伤害了关心中国足球的广大球迷。至于王大雷的能否再次上场,这取决于他个人对本次事件的认识,代表团和队伍会做出适当的安排。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