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发威砍31分 雷霆艰难击溃76人

2010年11月11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雷霆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最终他们以109-103击败对手。

雷霆方面杜兰特拿到31分7个篮板3次抢断,威斯布鲁克得到31分12次助攻,此外还有7次失误,伊巴卡拿到12分7个篮板3次封盖,索夫罗萨得到10分;76人方面伊戈达拉缺阵,霍乐迪拿到17分11次助攻,布兰德得到17分9个篮板5次助攻,特纳拿到15分8个篮板。

开场后伊巴卡接到威斯布鲁克的传球扣篮得手,为雷霆首开纪录,之后76人开始掀起进攻高潮,全队众炮齐开打出一波8-2的攻势,待布兰德在本节进行到9分21秒时跳投得手,76人以8-4领先。此后杜兰特开始发飙,不但连续冲入禁区制造罚球,而且在外线飙中三分,待伊巴卡在本节进行到7分28秒时投篮得手,雷霆打出一波9-3的攻势以13-11领先。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双方拉开对攻架势,待杜兰特两罚全中,首节战罢雷霆以32-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仍然持续着对峙的态势,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15秒时飙中三分,76人以36-40落后,杜兰特中途被换上场后,雷霆开始逐渐掌控主动权,而76人的进攻则呈现出起伏的态势,除了霍乐迪之外,球队没有另外稳定的得分点,凭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雷霆将分差逐渐拉开,威斯布鲁克在本节即将结束前突破造成霍乐迪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雷霆以59-5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76人的进攻有所回暖,而雷霆方面则是依靠威斯布鲁克的进攻支撑场面,待诺奇奥尼在本节进行到6分18秒时上篮得手,76人将比分追成66-71。关键时刻,又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双星发力,两人相继打成2+1,在不到两分钟时间里,两人各得5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杜兰特在本节进行到4分22秒时罚球命中,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在此后的两分钟里,两队都没能命中运动战进球,杜兰特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上篮得手,雷霆以85-71领先,乔迪-米克斯飙中三分帮助76人稍稍缓解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76人以74-85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76人拼力反击,霍乐迪在本节进行到9分12秒时上篮得手,帮助费城将比分追至80-85。此后威斯布鲁克再度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不但上篮得手,而且跳投命中,帮助雷霆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待威斯布鲁克在本节还剩2分17秒时打中,雷霆持有5分领先,最终他们保住优势,以109-103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