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小斯大两双难救主 尼克斯负勇士三连败

2010年11月11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122-117险胜纽约尼克斯队,尼克斯遭遇三连败。

勇士埃利斯得到22分,库里拿下25分8助攻6篮板,别德林斯10分9篮板,大卫-李28分10篮板4抢断。尼克斯斯塔德迈尔砍下33分10篮板,钱德勒27分,费尔顿20分,加里纳利15分。

勇士队比赛开始迅速进入状态,别德林斯和大卫-李的双塔组合接连砍分,取得4-0的领先。而勇士队钱德勒、费尔顿外线三分命中,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冲击内线得手,尼克斯队很快14-8反超了6分。之后勇士队埃利斯、怀特连续外线命中,奋力追分,而尼克斯队小斯、加里纳利攻击力不减,首节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尼克斯依然领先7分。此后勇士疯狂反扑,怀特、库里、大卫李三箭齐发,迅速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最终首节比赛结束勇士34-32领先尼克斯2分。

次节较量,埃利斯的突破,拉德玛诺维奇的三分,帮助勇士39-32领先7分。接下来斯塔德迈尔开始发威,他内线连砍了8分,钱德勒、加里纳利也不断建功,半场还剩5分钟时,双方比分战成了47平。不过接下来勇士队库里、维姆斯不断突破得手,勇士又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勇士队60-56领先了尼克斯队4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大卫-李、库里、埃利斯接连得手,勇士66-58将分差扩大到8分。尽管尼克斯队小斯和加里纳利冲击内线得分,但是勇士的进攻更加疯狂,埃利斯、大卫-李和别德林斯多点开花,第三节5分30秒时勇士79-62已经领先了17分之多。这时候尼克斯队开始大举反扑,在费尔顿的带领下,加里纳利、小斯等连续砍分,最终勇士队81-89只差8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较量,库里开场有着连砍5分的表现,不过尼克斯队费尔顿、道格拉斯、钱德勒多点开花,很快将比分追到92-95只差3分。之后大卫-李、库里、威廉姆斯连续砍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再度扩大分差,102-92领先尼克斯10分。但是接下来风云突变,勇士的进攻突然哑火,而尼克斯的攻势潮水一般难以阻挡,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9-7的高潮,比赛还剩2分钟时打成了111平。费尔顿的罚球帮助尼克斯超出2分,而多雷尔-怀特三分、突破连砍5分,勇士116-113反超了3分,接下来尼克斯犯规战术,李和库里都2罚1中,而尼克斯队加里纳利的技术犯规罚球和小斯的三分,将比分追到117-118只差1分。关键时刻勇士队埃利斯和大卫-李四罚全中,帮助勇士惊险获胜。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