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姚明8年后0分 德比战火箭撞状元“墙”

2010年11月11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今日休斯敦火箭华盛顿奇才中国德比大战中,奇才在主场98-91击败火箭姚明首节因伤离场,易建联13分7篮板4盖帽,美国各大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美联社:沃尔首个三双

状元秀约翰-沃尔得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9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帮助奇才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姚明在首节比赛里脚扭伤离场,此后再未登场。奇才在第四节后半段通过一波10-0击溃了火箭,取得了11分的领先。奇才安德雷-布莱切20分11个篮板,埃尔-索顿20分,包过第四节最后4分53秒和沃尔完成空中接力,帮助奇才86-85领先。虽然凯文-马丁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难救火箭,火箭七场比赛输了六场,大部分是在第四节里溃败。

NBA官网:姚明八年后首吃鸭蛋

姚明只打了6分14秒,全场一分未得。这是自从02年11月6日个人第四场NBA比赛之后,那场和西雅图超音速比赛里,大姚只得到0分2个篮板,姚明半年后首次在比赛中吃到鸭蛋。姚明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只在三场比赛里得到零分,两场是在02年的新秀赛季。

斯科拉为火箭得到24分,但是六犯六场,马丁和斯科拉这对组合包办了火箭在第四节前17分,帮助连得七分帮助火箭暂时85-84领先。

奇才官网:阿联获中国德比首胜

易建联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3分,四次封盖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值,上场时间,得分等四项数据均为赛季最高,这也是易建联首次收获中国德比的胜利。奇才本赛季取得的两场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曾在周二训练里不满球员态度离队,赛后桑德斯对球员本场比赛作风感到满意。

火箭官网:火箭撞到状元“墙”(WALL)

火箭官网以“火箭撞墙(WALL)”来形容本场比赛失利,奇才状元沃尔名字WALL和墙是一样的英文单词。火箭在第四节当中再次遭遇了大溃败,球队无法解决第四节精力无法集中的问题。马丁表现得很好,但是沃尔更出色,小将沃尔带领球队最后胜出。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