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国奥比赛充满喜感 中国足球真幽默

2010年11月11日11:33深圳晚报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想再挖苦中国足球了。至少昨天晚上,那是一场充满喜感的比赛。我们被国奥队那帮可爱的小伙子逗乐了,我们看到了最不可思议的门柱魔咒,看到了最惊世骇俗的进球庆祝,还看到了最莫名其妙的红牌,以及拿红牌后最无辜最滑稽的表情。

国际足联真该给中国足球颁发“最佳创意奖”,我们能把中场休息的时间改成30分钟,我们能在一场比赛汇集这么多喜剧元素,我们的门将输了0比3之后还能跟球迷大打嘴仗。中国足球能为春晚贡献脍炙人口的段子,反腐扫黑的剧情跟进远比《潜伏》、《黎明之前》吸引人,我们都期待中国足球接下来川流不息的创意。管它幽默是黑色还是白色,逗咱老百姓哈哈了就是好幽默。

娱乐至死的年代啊,感谢上天“发明”了中国足球。世界杯不过是腾细浪,欧冠也就是走泥丸,哪有中国足球如此意味深长,让人三军过后尽开颜。

算什么国奥出线形势,有意思吗?出线怎样?不出线又怎样?我们不用靠足球拿金牌、奏国歌,把它留着,揣兜里,紧紧攥着,因为它知道怎样把我们逗乐。

(方舟)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