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开幕式17时前务必进场 抵离主会场三选一

2010年11月11日11:19南方都市报游星宇 李勇 陈捷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开幕式17时前务必进场 抵离主会场三选一

南都讯 记者游星宇昨天,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团队公布了《持票公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明确开、闭幕式当天观众至少提前3个小时进场,即下午5点前进场,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安检查验时间是15:00—17:00时,持票观众要在截止时间之前入场完毕。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票面上的入口为看台入口,不是安检查验口,持票观众先就近从位于海心沙广场附近的1-3号安检查验口中任意一个查验口经票检和安检后进入海心沙广场,之后再根据票面看台入口和坐席信息对号入座。

在三个允许观众进入的安检口中,1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广州大道与临江大道延后50米处;2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华穗路与华就路交叉路口处;3号安检查验口位于花城大道进入华夏路与华就路交叉口处。

此次开闭幕式持票观众必须同时持购票或转让时所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入场,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坐席。

广州亚组委还表示,不为购票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负责,购票人领取门票后,负有保护所持门票的义务,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都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到主会场请先乘公交再步行

4条公交专线运送观众,持门票免费乘车

南都讯 记者陈捷生通讯员交通宣广州亚运开幕式明晚在海心沙岛举行,周边将实施严格的交通管制,持开幕式门票的观众请先搭公交到近处再步行前往主会场。广州交委昨天发布持票观众乘车指引,4条开幕式进散场公交专线将主力负责疏运观众。

交通部门表示,开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且交通管制严格,开幕当天持票观众抵离主会场搭乘公共交通有3种选择方式,持门票均可免费乘车。无论公交还是地铁,任意一种方式都只能将持票观众送到海心沙主会场近处,步行时间约需5—10分钟,观众应提前预留时间。

交通部门提醒,开幕式当天除了海心沙周围,滨江、沿江等多路段多片区将封路,请密切留意公安部门发布的12日开幕式道路和轨道交通管制通告,留意地铁和公交有关临时调整告示。

三种方式抵离主会场

1公交专线

乘4条开幕式进散场公交专线至珠江新城(儿童医院)公交总站(位于华夏路与华明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再步行经华夏路或珠江大道西路至海心沙主会场。

Y20西线:和平新村-珠江新城,经东风路、黄埔大道西、华夏路等段(回程:华夏路、花城大道、广州大道、中山一立交、东风路);

Y21南线:昌岗西路-珠江新城,途经昌岗路、新港路、广州大道、华明路(回程花城大道);

Y22北线:火车东站-珠江新城,途经林和西路、天河北路、广州大道、华夏路;

Y23东线:车陂公交场-珠江新城,途经黄埔大道、马场路、花城大道、华夏路(回程:金穗路、冼村路接花城大道)。

开幕式当天,4条公交专线进场阶段开往珠江新城的服务时间为14:00-20:00,散场阶段珠江新城开往四个方向总站的服务时间为23:00—次日凌晨1时。

2常规公交

乘坐常规公交线路至广州大道(五羊新邨站或南方报社站),再步行经临江大道西或花城大道、华夏路至海心沙主会场。

3地铁

乘坐地铁至五号线五羊邨站,再步行经花城大道、华夏路或临江大道西至海心沙主会场。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