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7投1中只进关键三分 助攻沃尔惊天一扣

2010年11月11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奇才主场98-91杀退火箭,本场比赛是阿里纳斯的第三场比赛,他作为替补出场,在23分钟的时间里7投1中,只有5分3助攻2篮板,另外出现了2个失误。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阿里纳斯要恢复到他手术前的巅峰状态,还需要时间,球迷和球队都还想要耐心等待。

所有的人都在猜测,奇才老板莱昂西斯在谋划交易掉阿里纳斯,不过莱昂西斯最近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时都辟谣,称不会交易掉阿里纳斯。用莱昂西斯的话说,阿里纳斯哪都不会去,他会成为奇才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和球迷都很喜欢他,我必须提醒他这一点,我们已经克服了困难,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重建球队。”莱昂西斯在本场比赛前谈到阿里纳斯的时候这样说道,“我对他有很高的期望。”

阿里纳斯的确是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他打球有激情,进攻端表现备受球迷的喜爱。奇才2008年夏天给了阿里纳斯6年1亿11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阿里纳斯的薪水为1773万美元。阿里纳斯缺席了赛季前三场比赛,过去两场打尼克斯骑士的比赛里,阿里纳斯作为替补登场,分别打了26分钟和25分钟,分别攻下了18分和13分,奇才队需要阿里纳斯在进攻中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丰富球队的进攻火力。更重要的一点,阿里纳斯需要找到与沃尔配合的节奏,从本来比赛来看,阿里纳斯与沃尔之间有了一点默契,第二节正是他的一次传球让沃尔的单手灌篮带动起了奇才主场球迷的气氛。

从今天这场打火箭的比赛来看,阿里纳斯在努力融入到球队的体系里,他在尽力配合沃尔,第二节比赛他助攻沃尔单手灌篮的表演几乎成了本场比赛最激动的时刻。不过阿里纳斯个人的进攻并不是太好,很多次空位投篮机会都没命中,上半场比赛3次投篮都没命中,第三节在利用易建联掩护后的空位三分投篮也没把握住机会。在受伤之前,阿里纳斯如果在进攻中拥有这样的投篮机会,几乎是十拿九稳。不过由于伤病让他很久没打比赛,这只他本赛季第三场比赛,要恢复到手术前的水准还需要时间。

第四节还剩10分钟的时候,阿里纳斯在圈顶三分线外接到辛里奇的传球,他终于命中个人在本场的第一个进球。虽然阿里纳斯在本场比赛只命中了这一球,但是这一球对奇才非常关键,当时火箭已经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从比赛里可以看到,阿里纳斯在改变,如果他能很好的融入到奇才目前的体系里,奇才队管理层也没有理由将他交易走。

(奔跑的蚂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