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四次封盖平职业最高 新秀赛季曾送四大帽

2010年11月11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四次封盖平职业最高 新秀赛季曾送四大帽

阿联奉送火锅盛宴(欣赏组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华盛顿奇才休斯敦火箭中国德比大战中,易建联是唯一让中国元素还存在意义的球员,本场比赛阿联防守中表现出色,其中送出四次盖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盖帽最高值4次。

上一次阿联比赛中送出四次盖帽还在两年多之前,在07-08的新秀赛季,2008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犹他爵士比赛当中,阿联送出四次盖帽,但是那场比赛中阿联其他方面表现平平只得到6分和2个篮板。

易建联其中在上半场就送出两次盖帽,分别封盖洛瑞和巴丁格成功;随后在第三节里连续封盖马丁和巴丁格成功,在第四节比赛里阿联错失创下个人封盖新高纪录的机会。职业生涯中,易建联场均盖帽数为0.8个。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