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恒大队员默认张琳芃加盟 或任中后卫解放郑智

2010年11月11日09:54《足球》报安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对于 张琳芃要加盟的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高层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没有完全完成合同的签订之前,我们不会公布消息”,一位高层说。虽然张琳芃加盟的消息目前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承认,但是很多恒大队员已经把张琳芃加盟当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张琳芃年轻,有潜力,又是国奥队的队长,他肯定符合我们恒大的标准。”一个主力队员开玩笑说。

张琳芃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可以踢后腰、中后卫,在高洪波的手下,他还踢过右后卫,因为恒大最后还会找什么样的外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所以现在无法断定张琳芃会踢什么位置。不过,许多广州队队员认为,右后卫的位置上,因为 李健华的存在,所以张琳芃不太可能越俎代庖去取代李健华的位置,张琳芃还是最有可能出现在中后卫或者后腰的位置上。

中后卫的位置是恒大目前最薄弱的环节,李章洙曾经让郑智踢中卫,那是权宜之举,张琳芃的出色身体素质,在国奥队和东亚队都是司职中后卫,他将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之一。在中后卫位置上,他将面临唐德超的挑战。如果张琳芃司职后腰,那么他要与今年司职双后腰的李岩和冯俊彦竞争一个位置。

对于这种竞争,恒大的队员早就有了心理准备。“首先能留下来,那就证明在队中还有位置,还有机会,这是第一步,职业球员肯定都面临着竞争。”这名主力队员说。

不过,一些今年机会很少的队员,都在重新考虑自己的前途。同时,广东的另一支球队广东日之泉因为队伍的人员结构太单一,也非常渴望能从广州恒大得到一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广东籍的球员,甚至一名外地球员都已经和日之泉联系过,而这名外地球员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今年广州队不留他,那他肯定会加盟广东日之泉队。

而张琳芃不过是恒大的第一签,恒大的第二签、第三签、加上外援以后都会陆续到来,如此激烈的竞争,的确在考验一些替补队员,甚至半主力队员的心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