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田径评选最佳盖伊PK鲁迪沙 博尔特无缘荣誉

2010年11月11日09: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11月9日,国际田联在蒙特卡洛公布了本年度世界男子最佳田径选手的5人候选名单,美国短跑名将百米飞人泰森·盖伊和打破800米世界纪录的肯尼亚新秀鲁迪沙将成为该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身兼多项世界纪录保持者身份的博尔特曾连续两年蝉联男子最佳。

  经过三周的网上公开投票和国际田联相关专业人士的投票,10名选手中有5人遭到淘汰,在国际田联公布的男子候选5人名单中,目前保持男子积分第一位的美国短跑选手泰森·盖伊顺利入围,今年取得室外赛15连胜的跨栏名将奥利弗和两度打破男子800米世界纪录的肯尼亚名将鲁迪沙也名列其中,另两位选手是半程马拉松和20公里世界纪录保持者塔德塞和今年取得14战12胜的瑞典标枪选手索尔基德森。

  有消息称,盖伊和鲁迪沙最有希望夺得今年的田坛男子最佳,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21日在摩纳哥举行的年终颁奖典礼上公布。(范遥)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