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湘涛换洋帅目标中超 熊倪怒骂足协放走好苗子

2010年11月11日09:19《足球》报瞿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11月20日,湖南湘涛队就将重新在长沙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尽管球队已经在10月30日客场打完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后放假,但湘涛却并未休息。湘涛俱乐部副总李京曼向记者介绍:湖南湘涛队新赛季将聘用外籍主教练执教球队,而球队的目标是瞄准中超

10月30日,湘涛首个中甲赛季最后一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结束后,球员在广州就地放假,但记者近日来到湘涛俱乐部时,原本就窄小的俱乐部办公室里面却到处是忙碌的景象,特别是李京曼悄然在与一位“据说是欧洲某国著名足球经纪人”对话,表明湘涛聘请外籍教练的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李京曼向记者透露,2011赛季的湘涛俱乐部,将会有较大的动作。首先是俱乐部将新建正式的基地,目前计划中的80亩地已经报批成功。另外,球队也将有所调整,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教练组。“为了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接受更先进的足球理念,集团已经决定,将在下赛季聘请外教。”据记者了解,湘涛俱乐部已经在与几位欧洲名帅进行接触,“有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至于李应发和赵发庆,李京曼介绍:新赛季,我们将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组建U10-U14、U15、U17、U19四支梯队,李指导和赵指导将会主管这方面的工作。

实际上,促使湘涛俱乐部采取如此大动作的原因,湖南省足协副主席熊倪向记者介绍:一方面,足协已经制定准入制,各职业俱乐部必须要有完备的梯队。另外,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俱乐部,我们必须从基础抓起。而促使湘涛俱乐部在新赛季就有大动作的“导火线”,则是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选秀。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湘涛俱乐部在位于湖南省体院里的训练场选拔梯队球员,当听到鲁能足校刚刚于今年九月从长沙“挖”走了三名年仅十岁的小学生后,熊倪突然对省足协的一位官员大“骂”起来,“怎么搞的吗,我们自己的好球员都让别人选走了,那我们还搞什么足球……”当听说有一位长沙籍的球员正在北京治伤时,熊倪更是马上告诉主教练张旭,“张导,你这次回北京千方百计都要把这个孩子找到,看他愿意回来不。”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新的外教将会在本月中旬有初步意向,待合同签署后将向外界公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