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受伤提前退场 伤处接近脚踝明日将有结果

2010年11月11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左腿受伤提前退场 记者爆料将不再出战

姚明再次受伤倒下,这一刻多少球迷为他揪心(查看受伤组图)【了解最新姚明伤情

姚明左腿某处扭伤 今天可能难以重返赛场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对阵奇才。体坛周报随队记者王宁在微博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据他透露,首节被撞倒受伤的姚明回到了更衣室,本场比赛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中国德比”变成了易建联的独角戏。

而根据最新《火箭熊论坛》的站长在微博中爆料称:姚明看起来很沮丧,他认为自己的受伤部位接近于脚踝,而这个部位,恰恰是姚明先前屡屡遭到重创的位置。当然详细结果还要等到进一步的检查后才能出炉。

姚明赛前的拉伸效果并不大,也许是他受到了紧张情绪的影响,比赛开始不久,姚明就被撞倒在地,左腿受伤,直接走入更衣室。不久后,更衣室传来消息,为了保护姚明,火箭可能决定不让姚明在下半场登场。对于姚明的伤情,王宁写道,“一个不幸的消息,姚明今天左腿有点扭伤,可能不再回来比赛了。只剩下阿联表演了。”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同样在微博客当中详细报导了姚明的伤情。据费根透露,姚明的左腿有一些扭伤。目前来看,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火箭只是为了谨慎考虑,才不让姚明在下半场重新登场。费根写道,“姚明没有参加下半场开始前的热身,他这场比赛不会再回来了,这是姚明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下半场火箭是用布拉德-米勒首发,也许这会有助于限制奇才的快攻。米勒投入了个人本赛季第一次三分球,是他帮助火箭打出高潮,将差距缩小为1分。”

其实姚明的伤势并不严重,费根透露,“姚明这场比赛碌碌无为,没有投篮,只抢到1个篮板,他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篮板只抢到4个,让对手抢走8个,让对手通过二次进攻得到4分,而且姚明还受伤了。姚明伤的是腿,而不是动过手术的脚,所以问题并不大。目前姚明已经接受了治疗,他可以重新上场打球,但是火箭谨慎起见没让他打。”(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一个不幸的消息,姚明今天左腿有点扭伤,可能不再回来比赛了。只剩下阿联表演了。

2010-11-11 09:01:32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