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七成球迷不知阿联来自广东 误认小易是北京人

2010年11月11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七成球迷不知阿联来自广东 姚明神态凝重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对阵奇才。著名记者王宁在微博客当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两队球员个子进行热身训练,姚明易建联神态各异,近距离注视着两人的王宁写道,“阿联赛前和球迷做互动,姚明则在赛前拉伸,脸埋得好深。(场边)每个工作人员佩戴的铭牌上都有中文名字。”

比赛中,奇才积极与球迷们进行互动,其中一个调查很有意思。王宁写道,“大屏幕上方出现一个选择题:易建联之前在中国是为哪支球队效力的。答案给了三个,还分别用中文标注上,分别是:北京鸭,华南虎和上海大鲨鱼,结果竟然有36%的球迷选择了第一个选项,32%的选择了上海,只有31%的选择了华南虎。”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比赛中,大屏幕上方出现一个选择题:易建联之前在中国是为哪支球队效力的。答案给了三个,还分别用中文标注上,分别是:北京鸭,华南虎和上海大鲨鱼,结果竟然有36%的球迷选择了第一个选项,32%的选择了上海,只有31%的选择了华南虎。

2010-11-11 08:27:38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