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黄蜂或再做交易 佩贾+潜力新星换马丁?

2010年11月11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专家布鲁萨德报道,在取得7胜0负的完美开局之后,新奥尔良黄蜂并没有停下继续增强实力的脚步。黄蜂希望用佩贾的到期合同加上潜力新星作为筹码,为保罗找到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场搭档,76人的伊戈达拉、火箭凯文-马丁等人均有可能成为其目标。

黄蜂是本赛季最大的惊喜之一,赛季开局七连胜,包括击败了热火、马刺和掘金这样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但他们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黄蜂知道现在的实力尚不足以和顶级球队抗衡,所以他们希望利用佩贾最后一个赛季153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在交易截止日前换得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后场球员来和保罗搭档。

目前76人的伊戈达拉是黄蜂队的首要目标,他们打算用斯托贾科维奇的到期合同加上马库斯-索顿或者是马科-贝里内利,来竞价76人当家球星。但问题是,76人在是否出售伊戈达拉的问题上并不坚决,而且联盟有不少球队都对伊戈达拉虎视眈眈。

毫无疑问,无论是对于保罗还是黄蜂,伊戈达拉都是一个极好的补充,但他们想要得到伊戈达拉并不容易。如果无法争取到伊戈达拉,黄蜂还有其他目标,比如山猫队的杰克逊、火箭的凯文-马丁和活塞的汉密尔顿。

火箭目前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如果他们延续这样的表现,季后赛的希望就会提前破灭,重建的计划就会摆上日程表。如此一来,黄蜂的机会就来了,他们提供的佩贾到期合同和潜力新星正好可以配合火箭的重建。而且,在交易阿里扎尝到甜头之后,黄蜂完全可以和火箭再做一笔交易,完成实力的提升。

山猫的情况同火箭类似。如果夏洛特球队无法获得更大的成功,他们就会考虑出售掉杰克逊或者是杰拉德-华莱士其中一人,换取一份到期合同,来减轻薪资空间的压力。至于活塞,他们想要交易汉密尔顿由来已久,问题是黄蜂还在考虑汉密尔顿搭档保罗的可行性。

在交易明星后场的态度上,黄蜂是十分积极的,一方面他们想打造一支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另一方面就是让保罗长久地留在新奥尔良。至于是否能够诞生最终的交易,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