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巴萨5-1晋级 梅西替补传射博扬终破荒

2010年11月11日0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巴萨5-1晋级 梅西替补传射博扬终破荒

非全主力出战的巴萨也赢得酣畅淋漓(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5时,2010-2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打响,巴萨坐镇主场迎战丙级球队休达。上半时诺里托和米利托各为巴萨打进一球,随后休达由古兹曼追回一球,米利托伤退。下半时佩德罗、博扬、梅西连进三球将比分锁定在5比1,凭借这场大胜巴萨晋级国王杯下一轮。

首回合巴萨客场2比0完胜,出线机会极大,于是瓜迪奥拉今日放心地大规模轮换,各条线上均有B队小将坐镇。锋线上由博扬、佩德罗和诺里托组成三叉戟,身后有凯塔、蒂亚戈和马斯切拉诺在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马斯切拉诺继周中的联赛后连续第二场首发。后防线上瓜迪奥拉则派出马克斯维尔、米利托、巴特拉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老将平托担任守门员。

巴萨第一脚射门便取得领先,第2分钟,蒂亚戈挑传左路找到马克斯维尔,后者送出一记斜直线交给从后插上的诺里托,诺里托顺势摆脱三人防守后起右脚抽射近角得手,1-0!巴萨迎来梦幻开局。

第6分钟,马克斯维尔再次送出妙传,诺里托在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抽射被休达门将福克托出底线。随后巴萨便扩大比分,马克斯维尔角球开到外围蒂亚戈脚下,后者连过两人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米利托,米利托怒射破门,2-0!

第10分钟,巴萨门前也遭遇险情,休达前场形成3打3的机会,古兹曼在禁区右路得球后没有巴萨后卫上前盯防,休达中场果断起右脚怒射,可惜皮球稍微偏出球门。第15分钟,佩德罗拿球杀向底线后低平球传中,跟进的博扬右脚抽射再次被福克托出底线。

第20分钟,诺里托左路得球往里突破时被放倒,客队后卫莫雷诺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5分钟,休达发动反击,古兹曼得球后晃开巴尔特拉抽射球门左下角,幸好平托反应及时将球扑出。随后巴萨再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客队后卫莫雷诺在禁区内推到博扬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可惜博扬亲自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小王子错过了打破球荒的绝佳机会。

第31分钟,蒂亚戈左路斜传禁区找博扬,盯防博扬的休达后卫强行铲球破坏,差点将皮球送入自家大门,幸得福克反应及时将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休达追回一球,赛古洛力压巴萨后卫杀入禁区左侧传中,后点跟进的古兹曼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远角得手,1-2!第38分钟,米利托在一次回防中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阿比达尔替下。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诺里托前场断球弧顶处直接抽射,球被福克扑出。第50分钟,巴萨再入一球,凯塔和博扬在禁区前上演二过一后分球到右路给佩德罗,佩德罗稍微晃开对方后卫后立即起右脚抽射,球直奔球门左下角,福克扑救不及,3-1!胜利对巴萨来说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第60分钟,博扬禁区前回敲给蒂亚戈,后者连过五人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出击的福克用身体挡出。随后巴萨作出换人调整,梅西替下打入一球的佩德罗。第64分钟,上场不久的梅西便奉献助攻,马斯切拉诺中路挑传找到禁区内的梅西,后者顺势压到底线面对出击的福克挑传门前,博扬推射空门得手,4-1!小王子终于打破球荒。

第68分钟,梅西也打进一球,蒂亚戈中路斜直线找到弧顶处的梅西,后者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推一步立刻左脚低射,福克无力阻挡皮球入网,5-1!巴萨即将收获一场狂胜。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分球给左路内切的博扬,后者在禁区角上突然起脚,可惜没压住皮球,皮球飞出底线。

第83分钟,休达获得角球,可惜赛古洛的头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阿比达尔传球给左路的诺里托,后者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过掉两名休达防守队员,直到第三名休达队员上前才将球破坏。第89分钟,梅西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横传中路,跟进的博扬推射却打高。最终,巴萨主场5比1大胜休达晋级国王杯下一轮。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1-阿德里亚诺,32-巴尔特拉,18-米利托(38’阿比达尔),19-马克思维尔(67’罗伯托)

中场:30-蒂亚戈,15-凯塔,14-马斯切拉诺

前锋:27-诺里托,9-博扬,17-佩德罗(60’梅西)

休达(4-5-1):

门将:1-福克

后卫:2-莫雷诺(25’红牌)、4-萨莫拉、5-卡纳斯、3-马丁内斯

中场:8-奥马萨巴尔、10-赛古洛(60’莫德斯特)、6-门德斯、11-席尔瓦、7-古兹曼(69’,罗伊

前锋:9-托雷斯(29’阿德里安)

(大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