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义夫看好易思玲

2010年11月11日04:43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本报讯 (特派广州记者 丁潇雅) 昨日,亚运射击馆正式对各国选手开放,中国射击队也在总教练王义夫的带领下进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谈起很可能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本届亚运会第一枚射击金牌的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 易思玲,王义夫掩饰不住对弟子的赞扬,“她最大的对手只是她自己”。

  女子十米气步枪

  一直是中国队的强势项目,虽然奥运会冠军杜丽因为结婚生子暂时隐退,但后起之秀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实力,易思玲作为该项目的新科世锦赛冠军自然被寄予厚望。同样,全运会冠军我省名将 武柳希也有着冲击金牌的实力。

  其实不止女子十米气步枪,整个中国射击队都正逢新老交替时期,新人占据出征名单大半江山,而王义夫对于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们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他说:“我对他们有信心,就像是小学升初中,这是一个过程,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谈到中国队究竟能得几枚金牌,王义夫倒是打起了太极,“射击比赛的魅力在于其不确定性。每个竞技比赛都是如此,谁都有可能拿冠军。”与此同时,王义夫认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优秀的运动员和擅长的项目,“我觉得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大家都有机会夺得金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