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文辉:中国女子举重队全力拼亚运为伦敦奥运练兵

2010年11月10日23:4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徐征)中国女子举重队10日抵达广州备战即将开赛的亚运会,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在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亚运会部分级别竞争将会比较激烈,中国女举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通过本届亚运会锻炼队伍,备战伦敦奥运会。


  马文辉说,在53、58、63和75公斤级的项目中朝鲜选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占有一定的优势。在9月举行的举重世锦赛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伊雅打破了世界纪录。“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备战,最大限度地拼出水平,决不可掉以轻心。”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子举重队中的一些有实力的老队员伤病情况严重。马文辉表示,这些队员目前的康复情况还不错。举重队将通过本届亚运会来检验队员的康复状况,使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子举重队由奥运冠军 刘春红曹磊 领衔,以去年全运会冠军为主力,参加7个级别的比赛,除63公斤级运动员陈爱婵外,均为世界冠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