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亚运旗手 > 正文

林丹道出竞争旗手最大劣势 若当选兴奋睡不着

2010年11月10日23:11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亚运会旗手的意义非同一般,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兴奋得晚上睡不着。”不过,林丹(微博 博客)也提出了自己的忧虑,“作为我,最大的劣势可能是在身高上吧。”

后天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就将上演,中国代表团旗手是谁,无疑是人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各种渠道汇总下来,游泳选手张琳和羽毛球国手林丹是最热门的人选。

林丹不仅是羽毛球“一哥”,外型也格外出众,女友谢杏芳又是广州人。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林丹的队友鲍春来(微博 博客)出人意料的担任了旗手,这次旗手从羽毛球队中产生,也是有可能的。张琳的名气不逊色于超级丹,不过他已经成为了第一棒火炬手,按照惯例来说,两项荣誉不可能同时集于一人。

“旗手的荣誉不同于金牌,非同一般。”林丹表示出了对于这一荣誉的渴望,“现在没人通知我,不去想还好。如果我是(旗手),肯定整夜都睡不着。”同时,林丹也说出了自己的劣势,“竞争旗手的话,我的身高上可能会有劣势吧。”中国代表团历届的旗手几乎都被男篮占据,上一届“冷门”鲍春来的海拔也在1米90左右。

“不管最后谁当选,都希望他能够体现出中国运动员的精神,这一点非常重要。”林丹说道。

(华奥星空)

相关专题:

亚运旗手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