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中国女排整体实力有下滑趋势

2010年11月10日22:4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东京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小鹏)中国女排10日直落三局轻取秘鲁队。但这场胜利只为在本次世锦赛经历坎坷的中国队保留了进入9至12强排位赛的希望。


  主教练俞觉敏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在参加世锦赛前,自己内心希望中国女排能冲进八强。在回答记者对目前中国女排定位的问题时,俞觉敏说,“具体定位不好说,世锦赛还在进行当中,由于后备人才的关系和一些伤病的影响,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有下滑趋势。”

  老将 周苏红也说,中国女排缺少霸气,在领先的时候心不定,落后的时候想追的那股劲也不够。

  尽管成绩不理想,俞觉敏还是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中国队员在场上克服了不少困难,在对阵多米尼加、日本和波兰的三场比赛中她们很不容易。

  俞觉敏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女排仍会全力以赴,打出现有的技战术水平。他透露,考虑到队伍伤病情况和锻炼队伍的目的,中国女排在排位赛的阵容会有变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