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最大马术场迎客 梁锐基:设施尽善尽美

2010年11月10日22:09中国体育报王向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广州马术场作为中国马术场馆发出邀请——到广州从化观赏亚运马术比赛。

马术比赛是第16届亚运会的重点项目,在中国马术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大型国际马术赛事。

广州马术场位于从化市良口镇,建有长约7.2公里的永久检疫防护栏。专门为亚运会修建的赛场拥有训练场地2个(含室内训练场1个)、待赛场地1个,正式比赛场地2个(包括盛装舞步及障碍赛1个、越野赛场1个),同时建有能容纳6000名观众的看台,是目前国内符合国际标准的最大马术比赛场地。

十一运会马术障碍团体赛金牌骑手梁锐基在测试赛后表示:“这里的场地设施尽善尽美,无论是比赛和练习场地,马房及技术支持,一应俱全,使我可以专心投入训练及比赛。”

共有105名运动员和108匹马参加本届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从11月14日至24日举行,共设三项六枚金牌,其中包括盛装舞步赛(团体、个人)、场地障碍赛(团体、个人)和三项赛(团体、个人)。

本届亚运马术赛事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目前已有10个国家和地区共60匹参赛马匹抵达场馆。(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王向娜)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