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举办校园足球表彰大会 成耀东孙雯出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1月10日18:0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上海热线讯:11月9日下午,2001-2002年度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普陀区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韩秀芳,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中国足协青少年与职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以及市体育局、市教委、各区县体育和教育部门有关人员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2009-2010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2009-2010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赛共分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和小学三个组别进行,共进行了704场比赛,其中初中男子组214场,小学组420场,初中女子组70场。最终杨浦区鞍山初级中学、普陀区梅陇中学、闵行区上师大康城实验学校分别夺得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和小学(混合)组的桂冠。闵行区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等11所学校被授予“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先进集体”的称号;杨浦区鞍山初级中学等3所学校被授予“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校长流动杯”;徐汇区南洋初级中学崔兆祥等10位同志被评为“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十佳指导员”;普陀区玉华中学聂孟等17位同学被授予“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小小贝利”的荣誉称号。

市体育局、市教委要求本市各级体育、教育部门继续全方位推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为振兴中国足球出力,为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作出积极探索和贡献。

经过校园足球活动一年的开展,今年,有5所学校加入到新赛季的校园足球活动中来,目前共有97所学校成为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布点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