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漫画亚运:王大雷神灯式爆粗

2010年11月10日1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亚运:王大雷神灯式爆粗

王大雷电脑神灯式的爆粗

是很在意这件事,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我没打好比赛,肯定会承担责任,所以我会做好接受批评的准备。对于一些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也可以批评我,但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王大雷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自己辩解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行为方式,输球惨败就应该夹着尾巴做人,低调低调再低调。但是素来个性张扬的王大雷则不愿意低头,这位在国字号进进出出的国奥大腕在面临球迷的批评时终于耐不住性子,在自己的微博上连发3条对球迷的批评进行反击。值得注意的是,每条都充斥着民间公认的粗口、脏话。 这个下午的三条微博,让王大雷把自己挪到了数以亿计的中国球迷的对立面。

事件回放

在中国国奥队8日亚运首秀0∶3惨败日本国奥队后的第二天,身为中日战中国国奥队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里公然发飙,不仅炮轰部分媒体对自己不了解妄加评述,更是一语惊人,称部分球迷是SB,“不懂装懂,落井下石”,言语之狠令人不解。显然昨晚被连灌三球的申花性情少年这次又彻底愤怒了。

8日的中日大战,国奥队开局不利,第11分钟便被对手打破僵局,这次失球原因更多的是防守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给对手单刀机会,与王大雷并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在下半场,国奥队所丢的第二粒球则是因为王大雷出击失误造成的。央视解说员贺炜在直播比赛过程中也表示,王大雷的这一次出击太过业余,像排球运动中的二传手,被对手的前锋抓住机会打了探头。国奥队的最后一个丢球,究其原因还是后防线上的漏人所致。

7日王大雷便在微博中表态,希望媒体能够对自己进行准确的报道,不要令球迷摸不着北。昨天中午,王大雷竟然在微博里公开向球迷开火。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