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比战阿联获巨星待遇 小易将独享专场见面会

2010年11月10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报道,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将在明天于主场迎战姚明领军的休斯敦火箭,中国德比将再度上演。易建联虽然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但他依旧是奇才的招财童子。奇才利用易建联的影响力,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易建联与姚明对决,给奇才提供了宣传良机。奇才官方宣布,奇才的中国赞助商代表,届时将出席比赛,奇才还将在比赛结束后专门为易建联安排见面会。

有了易建联,就不愁中国市场打不开。虽然易建联本赛季发挥欠佳,但依旧是所在球队的摇钱树。得到了易建联的奇才,获得了中国企业的青睐。奇才本赛季主场揭幕战,来自中国某体育品牌的广告牌,已经在奇才主场亮相,就被放在记分台前面,相当的醒目。明天奇才将迎接火箭踢馆,届时易建联和姚明将在赛场上对垒,这场比赛将万众瞩目,精明的奇才自然不会错过这样好的宣传良机。奇才明天将举办亚洲传统文化之夜,中国的赞助商代表将出席比赛,赞助商的广告牌自然会被放到观众清晰可见的位置。总而言之,就是要充分发挥中国德比的宣传作用。

半场休息时,奇才安排了舞狮表演。比赛结束后,奇才会为易建联举办一场见面会,将易建联作为商业宣传的主打星。新近出炉的华盛顿中国小姐获奖佳丽,也将登场表演。

凭借易建联在中国的知名度,奇才成为了中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球队,奇才球员在中国的知名度水涨船高。奇才前锋安德雷-布莱切惊呼,他如今在中国已经是著名人物了。“我如今在中国名气可是很大的,就像中国的炒饭,”布莱切说。

(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