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南昌江铃学校熊文强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1月10日15:3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南昌江铃学校熊文强

我叫熊文强,2000年02月21日出生。七岁时开始踢球,我踢的位置中场组织。八岁 进入南昌市江铃学校学校足球队。每周二、四、五下午训练,每次2小时。我从一开始接触足球就爱上了它,经过这几年的训练比赛,这份感情更加的浓厚,我这辈子都会离不开足球。

我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队,喜欢的球星是梅西。他在我心中是最优秀的球星。我想像他一样。成为世界第一流球员,在世界杯的赛场驰骋。

我的特点是灵活性强,基本功扎实;缺点是身材瘦小、身体素质差。不过我认为这问题只能代表现在,将来我完全可以通过刻苦训练得到改善。我渴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能一直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