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易决战仅售17美元 中国德比在首府卖不上价

2010年11月10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易决战仅售17美元 中国德比在首府卖不上价

中国德比只卖到17美元(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奇才官方网站》制作了“中国德比”的宣传画,在宣传画左右两侧,目光炯炯的易建联和显示着睿智的姚明被放在了一起,“姚易决战”的字样非常醒目。不过在宣传画的正中间,官方打出的票价恐怕会令中国球迷感到非常尴尬,当地球迷最低只需要花17美元就能买到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门票,稍好一点的位置也只需要55美元,一场被宣传收视率可能会打破超级碗总决赛的“姚易对决”,在繁华的美国首府华盛顿居然卖不上价!

17美元一张门票是非常低的票价,以湖人来做对比,湖人本赛季普通比赛的门票价格,最好的座位能够卖到270美元每张票,一般的座位售价也在50美元到160美元之间;如果是重大赛事(比如湖人对热火),门票最低150美元起,最高可以售到900美元!

为何一场重大的比赛,奇才仍然不敢定高价呢?这与该队自身情况有关,自从奇才沦为弱旅以来,篮球迷逐渐流失,真正肯掏大钱看奇才比赛的铁杆球迷已经越来越少了。上赛季奇才主场比赛平均观众人数仅为16204人,排名联盟倒数第九位,而奇才上赛季主场上座率是80.3%,排名联盟倒数第五位。即使是明天姚明和易建联的巅峰对决,也无法成为拯救奇才球市的灵丹妙药。

(船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