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川和茶携手国球热身赛 巨星闪耀精彩感动世界

2010年11月10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川和茶携手国球热身赛 巨星闪耀精彩感动世界

川和茶充满活力的啦啦队

  由中国乒羽中心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承办,川和茶赞助的广州亚运会中国男乒热身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技,取得了圆满成功。

  川和茶是此次大赛的赞助商,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男乒热身赛唯一指定用茶,川和公司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11月5日及6日,川和茶在比赛赛场设置品茶区,向教练员、工作人员和赛后的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品茗服务。期间,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先后在同安体育馆举办了两场热身赛。在11月5日的双打比赛中,8对选手进行淘汰赛并决出了冠军王皓(微博 博客) 张继科;11月6日的团体赛主要以单打为主,并设置了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由王皓、 马龙、许昕(微博)组成的中国一队获得了冠军。 马琳 王励勤、张继科组成的中国二队获得亚军。

川和茶携手国球热身赛 巨星闪耀精彩感动世界

  肖翠英向刘凤岩赠送亚运中国男乒热身赛唯一指定用茶川和“和颐茶”

  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等多名男乒国手同台竞技,一次次精彩的削球、抽球、扣球,激烈的角逐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受到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福建川和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翠英作为本次大赛的特别嘉宾,她介绍道,作为中国的国球,中国乒乓球有着辉煌的历史历程。茶为中国国饮,川和茶希望借着这次国球赛事的东风,进一步传播中国茶的文化、提升川和的品牌影响力。

川和茶携手国球热身赛 巨星闪耀精彩感动世界

刘国梁与肖总经理合影

  本次比赛为广大爱好乒乓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也让川和人提前感受到了亚运会的气氛。川和人希望运动员们带上川和亚运好茶,在亚运赛场打出更好的水平。11月6日晚上,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川和茶肖总经理为大赛冠亚军王皓、马龙、许昕颁奖,并进行了赠茶仪式,将川和茶新品、广州亚运会男乒热身赛唯一指定茶叶“和颐”送给了教练员和大赛的冠、亚军,也送上了川和人的祝福。

川和茶携手国球热身赛 巨星闪耀精彩感动世界

肖总经理向马琳送上川和茶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上,承载国人荣誉与梦想的国乒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川和茶携手中国国球,提高了中国茶文化的传播广度,同时也展现了川和茶的品牌内涵。第16届亚运会开赛在即,川和茶邀您为中国加油,为亚洲喝彩!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