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肖天: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正在酝酿

2010年11月10日13:29新华网
字号:T|T

肖天: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正在酝酿


  11月10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介绍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参赛情况。当日,第16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在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等官员向中外媒体介绍了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参赛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高鹏)谁将会成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军团的旗手?对于这一外界关注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10日表示,旗手人选正在酝酿中,现在还没有确定,但很快就会公布。

  在当天举行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肖天列举了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的三条“标准”。他说:“旗手人选无非是中国现有项目中有成绩的运动员,并且是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运动员;此外,这名运动员所在的项目要有代表性。”
亚洲盛会抒写中国气派——写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夕
走进亚运会主新闻中心组图
亚运会羽毛球前瞻:团体卫冕重头戏 林丹(微博 博客)欲破魔咒
亚运会举重前瞻:中国霸主地位难憾 女举优势缩水
霍氏三兄弟:广州亚运会将是历史上最好的亚运会
亚运会天相扫描:为何多选一年中最后几月举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