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尔德里奇大两双麦蒂4分 开拓者主场屠活塞

2010年11月10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午11点,波特兰开拓者在玫瑰花园球馆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开拓者战绩为5胜3负,而活塞则为2胜5负。最终开拓者以100-78狂胜活塞,迎来本赛季第六场胜利。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19分17个篮板,巴图姆17分,罗伊只有11分入账。活塞方面斯塔基17分,戴耶15分8个篮板,麦蒂出战15分钟,得到4分4个篮板3次助攻。

罗伊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戴耶命中三分为活塞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随着开拓者一波多点开花的7-0进攻高潮,主队9-3很快控制了比赛局面。之后活塞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中汉密尔顿跳投得手将比分迫近至13-17时,巴图姆三分中的米勒又完成上篮,开拓者再度将分差拉开。随着巴图姆篮下又中一球,活塞26-15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开拓者继续掌控比赛节奏,节末费尔南德兹两罚全中,开拓者36-25领先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奥尔德里奇率先两罚全中,维兰纽瓦跳投得手做出回击。此后麦克格雷蒂连中两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维兰纽瓦又添两分入账后戈登和普林斯又分别跳投中的,活塞43-44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奥尔德里奇挺身而出一人连投带罚砍下7分,开拓者得以转危为安,以53-45领先8分的局面结束上半场比赛。

巴图姆完成暴扣后又强攻得手,开拓者下半场一开始就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了两位数。罗伊完成上篮后,主队59-45已经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活塞发起反击欲将分差缩小,但罗伊命中三分后坎比也完成打三分,客队的反击浪潮很快被开拓者击退,主队一度领先对手17分之多。不过活塞并未放弃希望,凭借斯塔基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他们依然在不断尝试追赶比分。节末约翰逊完成上篮,开拓者74-63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

奥尔德里奇强攻得手,费尔南德兹三分中的,第四节一开始开拓者很快又控制了比赛节奏。卡宁汉姆的跳投中的让主队81-65领先16分之多,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此后卡宁汉姆和马特鲁斯越发神勇,他们包揽了之后本节相当一段时间里的全部得分,将两队的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为球队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轻取活塞迎来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