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黄蜂赢快船 保罗领军“蜂”狂7连胜

2010年11月10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本赛季开局六战全胜的新奥尔良黄蜂坐镇主场迎来洛杉矶快船快船客场三连败。今日黄蜂在主场轻松地以101-82击败快船,迎来七连胜。

黄蜂队中保罗13分8助攻,奥卡福12分7篮板,阿里扎12分6篮板,贝利内里11分,格林19分,贝勒斯15分9助攻。快船布尔德索6分8助攻6篮板,巴特勒10分,格里芬10分6篮板,戈麦斯11分,戴维斯4分3助攻2失误,阿米纽20分8篮板。

保罗掌控比赛

开场克里斯-卡曼率先跳投得分,黄蜂打出一波11-0,戴维斯虽然复出,但未首发,快船小将布尔德索在保罗面前进攻组织得很吃力。保罗再助攻奥卡福和贝利内里得分,黄蜂20-5领先,快船状元格里芬凭借个人单打能力连得四分,13-24快船还落后。杰里德-贝勒斯罚入一球,黄蜂27-16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火箭旧将阿里扎在首节表现出色,送出了三次助攻。

快船新秀发威

第二节开始,奎西-潘德里斯特连得五分,帮助黄蜂维持着领先。戴维斯状态在本节有所复苏,他连得四分,快船28-35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埃尔-法克-阿米纽用外线投篮抗衡着黄蜂的贝利内里,最后三分钟这位第八顺位新秀为快船砍下九分,阿米纽三分命中后,快船41-44落后。保罗以一个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黄蜂48-41领先。

黄蜂双控卫出击

下半场,黄蜂以一波11-2开局,快船小将布尔德索肩负起全队进攻组织作用,他连续助攻格里芬,巴特勒和阿米纽得分,快船将落后缩小到58-63。格里芬跳投命中后,快船只落后三分。黄蜂控卫更胜一筹,保罗和贝勒斯联手打出一波6-0结束第三节比赛,黄蜂70-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戴维斯失误频频

第四节开始,代替保罗上场的贝勒斯连得六分,黄蜂78-64再次将领先扩大。戴维斯再次替换布尔德索上场,大胡子上场后却成为搅局者,他首先传球失误被断,然后对贝勒斯犯规,三分线上盲目出手偏出,随后再被杰森-史密斯断球。威利-格林为黄蜂连得六分后,黄蜂89-69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之多。此后进入垃圾时间,最后黄蜂主场101-82大胜快船,迎来开局七连胜。

首发:

快船:拉塞尔-巴特勒,布尔德索,卡曼,戈麦斯,格里芬

黄蜂:保罗,贝利内里,奥卡福,阿里扎,大卫-韦斯特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