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标价冯仁亮戴琳 称他们个个都值百万欧元

2010年11月10日11:04东方体育日报网张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立

朱骏觉得俱乐部不会对老布的决定有什么干预。

“因为主教练够职业,所以我觉得俱乐部应该不涉政。”朱骏表示,“职业教练会让俱乐部更好地发展,虽然我也有自己的观念,但只要我觉得老布的想法符合规律,提出有方向性的建议,那么俱乐部不会去插手。”

对于申花今年前半段勇猛,后半段疲软的问题,朱骏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他觉得球队的问题还是需要老布自己来回答,主帅是最有资格全方面分析球队问题的。

而就俱乐部今年是否收支平衡的话题,朱骏委婉地表示基本没问题,已经趋于平衡了。明年中超豪门恒大加盟,各支大牌球队均预算猛增。除了恒大放言投资数千万美金外,山东鲁能也提出会对球队做出超过8000万元的投入。对此,朱骏觉得自己不会就数字喊口号,做实事才是根本。

谈起下赛季申花的转会问题,朱骏说:“其实申花还是有不少人可以卖啊,比如冯仁亮、戴琳,我不是吹牛,他们个个都价值几百万欧元啊。而冯仁亮更是100多万欧元闭着眼睛卖,他150万欧元的价格是一支欧洲球队开的,老布给联系的,真的,外国的offer(录取通知)都来了。”

提到有价值的球员,朱骏很是轻松。他总结道,“申花是一支内秀的球队,也是最开放的球队,因此就成了话题最多的球队。申花是个最好的平台,那么快来申花吧,可以卖出个高价!”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