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英超:热刺主场遇平局

2010年11月10日09:4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赛场9日迎来第12轮的两场较量。坐镇主场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经过激战最终与桑德兰队1:1战平。加纳球星吉安为客队扳平比分立下头功。


  比赛伊始,热刺并未占得太大便宜,直到赫德尔斯顿第17分钟一脚远射击中门框左上角,热刺才算终于有所威胁。此役,热刺并没有把进攻集中在拥有“快马”贝尔的左路,而是让赫顿和本特利携手在右路尽可能创造机会。不过,桑德兰门将戈登表现突出,先后将莫德里奇、范德法特和本特利颇有水准的射门拒之门外。

  上半场两队以0:0不分高下。易边再战,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连忙将作用不大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换下,改由克劳奇披挂上阵。经过一阵狂攻,热刺终于在第64分钟有所收获,贝尔前场左路一脚高吊传球找到球门远角的克劳奇,大个子跃起后头槌将球送至禁区中路的范德法特,后者背对球门接球后转身施射中的,打破场上僵局。

  然而,热刺只高兴了3分钟桑德兰便利用快速反击由吉安一脚低射扳平比分。之前在英超赛场连败两场的热刺随后显得有些急躁,大举前压却难有作为。倒是耐心防守的桑德兰在第88分钟险些偷袭得手,热刺门将戈麦斯抢在对方第一名球员起脚前挡住皮球,但却没能控制住球,眼看对方跟进球员即将起脚射门,戈麦斯只得在禁区边缘实施犯规。

  戈麦斯为此得到黄牌也算值得,荷兰老将曾登主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被热刺人墙挡出,两队最终在白鹿巷打成平手,并且12轮过后同积16分,落后第五名纽卡斯尔联队一分。

  同日,斯托克城队主场先入两球,但被到访的伯明翰城队在第74和第76分钟连下两城。不过,怀特黑德第85分钟捅射得手,帮助主队以3:2实现胜利。

  第12轮剩余8场比赛将于10日进行,其中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将主场迎战富勒姆队,曼城队将与曼联队展开同城大战。
英超:利物浦胜切尔西组图

英超:阿森纳不敌纽卡斯尔组图

英超:曼联胜狼队组图

英超:曼联主场擒狼 热刺客场告负

范德法特斯内德互发短信对骂:国米太烂 英超太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