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首金花落武术 男子长拳袁晓超有望创历史

2010年11月10日09:19华商网-华商报丁潇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丁潇雅)大型综合运动会首枚金牌的产生一向引人关注,根据广州亚运会的赛程安排,第一比赛日也就是11月13日上午9点15分左右结束的男子长拳比赛将成为第一个产生金牌的项目,中国选手 袁晓超有望实现卫冕创造历史。

11月13日上午将产生28枚金牌,按照惯例来讲,亚运会的首金多为射击或者举重,我省名将 武柳希也将在当日上午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9点开始预赛,11点30分至12点之间进行决赛,这样的安排显然晚于男子长拳比赛,虽然武柳希在该项目中具备冲金的实力,但是却失去了争夺首金的机会。

不过袁晓超也不会令国人失望,此前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武术选拔赛,袁晓超也获得男子长拳冠军。而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袁晓超就曾获得男子长拳金牌,以其目前的状态和实力,中国队斩落本届亚运会首枚金牌的可能性极大。

(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